無糖百利甜

  很开心能再次参与这个活动。

曲岫:

一个想法的形成,到后来的每一次增色绽放,都是汗水的结晶。每一次的回转情诗于我来说都意义非凡。

就像青藤的绿蔓,在阳光下盘绕在一处,原本七零八落的分支拧成一股力量,所有人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,奇妙又震撼。

少年的故事热血而又温馨,字里行间感知他们的相遇相知,每一刻,都弥足珍贵。

时辰回旋,四季轮转,情至深处,逐句成诗。

本次活动能完整呈现在大家面前,鹿障作为本次策划,功不可没。邀请了人后又参与制作宣图,同时建立回转情诗的官方微博,更是添加了节气等元素来让此次活动显得更加的精彩和完整。

鹿障是一个很靠谱可以让我足够信任的人,回转情诗2018.12.12有了她的策划才更加意义非凡。 @漫漫一只鹿障 

也要感谢两次为宣图忙前忙后的奥莉,第一次临时救场,第二次积极筹划,所有都看得到她的付出。 @奥莉奥莉奥 

还有每次都题写文案的立夏,她永远都带着那种如沐春风的温柔,默默做好每件事。 @立夏三日 

真的辛苦了三位,感谢付出,你们都是回转情诗的主人。

再次感谢所有参与活动制作筹备的人,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没有你们,回转情诗不可能存在。

少年初长成,自在恰如风。

祝16岁的马嘉祺星途璀璨,幸福美满。

也祝福每个喜爱少年们的你,武运昌隆。

2018.12.12

我们不见不散。

我会一直努力,愿回转情诗可以有幸陪你们走过每个春夏秋冬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0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